close

跨國購物對我來說,要麻就是台灣沒有的,要麻就要不是中國製的
我自認跟日本這各國家淵源頗深,我自己的媽媽和弟弟一直以來都是居住在日本的,跟先生談戀愛時也才發現原來她的阿姨跟姊姊也都是長期居住在日本的,所以本來就因為媽媽的關係很常買東西請他幫我寄回來,結婚有小孩後更是瘋狂買阿,因為又更方便了~~媽媽這邊買太多怕被念就換阿姨這邊
看看...我是不是很會利用資源阿.....

好....扯遠了~~~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全部商品都是日本製的店家
Toucher
這家店也是很多商品,毛巾啦!寢具啦!廚房用品啦!襪子啦~~~一堆啦!反正重點是"日本製"

這旅行用收納包,是不是很甜美的感覺,我這man媽媽都會心動想買了內~~~




同系列的化妝包...多可愛!可惜早之前我已經買了日本手工製的化妝包,等那個用膩在來買這個


同場加映....還有大包包咧!!而且它外表示防水的,在日本因應梅雨季所以出了很多這種防水包


小朋友用的毛巾,圖案也是很受小人喜愛的


也是毛巾,這各有一組的,就是方巾,長巾,浴巾....看看這圖案應該可以跟剛剛上面那個化妝包列為同一系列的吧!!


小蓋毯,其實這很用,像是在冷氣房看書啦或是在車上睡覺都是可以使用的


枕頭墊....它不是可以把整個枕心放進去的套子,而是套在枕頭外面的,因為布料是強調透氣吸水,所以很容易流汗的人兒可以墊一個,這樣就不用整個枕頭套要拔起來拿去洗,簡單說就是有點像是保潔墊的功能那樣


便當袋,重點也是防水的,點點圖案是百看不膩阿~~


簡單的布包,雖然簡簡單單,但是容量挺大的,拿來當媽媽包應該還不錯用喔!


哈哈~~~這各小熊包包實在有夠給它可愛的,已經放到購物車裡了,就看我幾時要享受那按下結帳的快感了~~~


洋傘,我真的想說:真是什麼挖溝都有溜~~而且這洋傘的圖案都很好看,但是實在是不大適合我啦!

好啦~~大約介紹完畢了!!想知道有賣什麼,自個兒到商店看看才知道

想知道有賣什麼,點這裡

代購規則請點這

mail:katelan1689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